Andrei

A proud GAY MAN 🏳️‍🌈

© Andrei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利物浦群像·Movren】称谓

新年特别番,除了糖啥都没有


这一切都要怪Mo,真的,这都怪那个操蛋的埃及人。

(背景音:注意文明用语,洛夫……Dej,而且你不马上也要干这事吗?)

好吧,那我重新来一遍。

这一切都要怪Mo,真的,这都怪那个亲爱的埃及人。

(可以了。)

有时候真的想不通,一个称谓的问题他居然能纠结到现在,而且还是没怎么改过来。

( “洛夫伦先生”不就很好吗?非得叫的那么亲密啊。)

(你要是再打断几次,今天我这录音日志都不用做了。)

(你还有6分52秒,51秒,50秒……)

要不是今天Hendo说起这件事……

(所以这事得赖Hendo身上嘛。)

要不是今天Hendo说起这件事,我都没意识到,Mo一直都称呼我为洛夫伦先生。

(叫习惯了嘛。)

(Mo……)

(好啦好啦,保证这是最后一次……6分36秒,35秒……)

今年的俱乐部新年派对在我家里举办……

(……)

……我和Mo两人的共同的家里举办。

(……)

Adz和Hendo很早就过来了,啊,Adz做的柠檬派味道真好,不知道Hendo是怎么保持那么好的身材的,要是……

(……)

(您想说啥就说出来,别憋坏了。)

(不打扰你录日志吗?)

(你不说才是打扰。)

(就没见你夸过我做的饭。)

(……你第一次给我做饭的时候,我不也夸过你了吗?)

(合着这也不是你第一次吃Adz的柠檬派啊,也不是你第一次夸Adz的柠檬派啊!)

(你吃醋了吗,Mo?)

(5分52秒,51秒……)

Adz和Mo去了厨房准备派对的食物,我和Hendo准备把留到今天的欧洲杯决赛给踢完,然后Mo喊道……

(洛夫伦先生……)

Hendo直接愣住了,我刚好抢了那个空挡,推了个空门,哈,2:2。

当时Hendo很是诧异地看着我。

(Adz看我的样子也跟见了鬼似的)

他说:“Mo居然还叫你洛夫伦先生?”

我说:“怎么了?”

然后Hendo对着正在厨房里忙东忙西的Adz叫了一声:“拉拉那先生?”

我发誓,如果我是Hendo,我肯定会被Adz当时的样子给吓死。

(你就是胆小,看《异形》都一惊一乍的。)

(他拿着刀。)

然后我和Hendo,我俩面面相觑。他说:“这下你知道了吧?”

我知道了。我知道啥了我。妈的,不就是个称呼问题吗?有必要吗?

(是啊,有必要吗?)

(很有必要。你知道Hendo之后说啥了吗?)

(啥?)

(他问你在床上的时候是不是也这样叫我的名字的。)

(你们俩真变态……)

Hendo就问我:“你和Mo,你们俩那啥的时候,他是不是也叫你洛夫伦先生啊?”

我当时还不以为然地点点头,说:“是啊。”

“你不觉得这样很怪吗?”Hendo说。“而且你和Mo,你们都认识两年半了,而且都交往了两年,同居了半年了,他一直没改口吗?”

我想了想,是啊,是啊,是啊。Hendo的一席话对我来说真是醍醐灌顶,Mo刚见到我的时候称呼我为洛夫伦先生,现在还称呼我为洛夫伦先生,我脑海中突然出现了我们俩滚床单的画面,然后Mo呜咽着叫我“洛夫伦先生”……

(洛夫伦……先生……)

不寒而栗,不寒而栗。

Hendo说:“是吧!我还以为你俩只是公开场合特别拘谨的那种类型呢!”

(其实Adz也问了类似的问题。)

(你怎么说的?)

(还能怎么说?本来就是顺口了,改不过来嘛!)

然后刚好小哈维·埃利奥特到了。“萨拉赫哥哥居然叫德扬叔叔洛夫伦先生?”

(哈哈哈哈哈哈……人家叫我哥哥,叫你叔叔……哈哈哈哈哈哈……)

(这欠揍的小毛孩,你为什么邀请他啊?)

(你得问我没邀请谁?)

然后,萨迪奥,Robbo,还有阿利松和阿德里安也挤进了门。他们一个个脸上都挂着不言而喻的笑容。说真的,我当时很想找个地洞钻进去。

(院子里就有现成的一个,你挖坑以后不能自己填一下吗?)

(我那是准备种树来着。)

(这才冬天啊,Dej。而且之前你非得种一颗云杉。)

(这部圣诞节的时候不用买圣诞树,环保嘛!)

(然后彩灯短路,树给烧了。明天一定记得把院子里的坑给填了。)

(明天是新年……遵命,我的国王。)

吃饭的时候,Milly突然说:“听说Mo还称呼德扬为洛夫伦先生。”

真的是哪壶不开提哪壶。

(然后你就似笑非笑地对我说:“啊,Mo正在努力地把这一点改过来呢!”)

我发誓,除了Stevie和Xabi,所有人都笑了,尤其是小哈维和Trent,他俩笑得最大声。我看到VVD憋笑把脸都憋红了。

然后安迪·洛纳甘来了一句:“你们俩还是挺相敬如宾嘛!”

妈的,要不是看在那么多人的份上不好发火,真想回怼过去。

(能控制住自己,真棒,待会儿奖励你。)

(话说你为什么等他们走后就开始叫我Dej了?)

(不想让你以后尴尬嘛!)

(那刚刚他们在的时候为什么你不说句话?)

(因为我也觉得很尴尬嘛!所以你一开始说怪我是怎么一回事?)

(我说过这句话吗?)

(你放回放。)

(等会儿。)

(等什么?这还……5、4、3、2、1。新年快乐,Dej。)

(新年快乐,Mo。)



这是很早以前就想写的一篇,一直拖到现在,本来之前想着完全放弃这个梗,但是想着新年到了,也该在新年的时候发一篇甜一点的东西,还是蛮幸福的,能够认识大家。

新年快乐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